某天,有個男生較六道骸,她在黑曜國中裡走著,突然有個女生撞到她,於是那女生就一直向六道骸說對不起,結果六道骸就看看那女生,骸說:"你叫什麼名字"她說我叫庫洛姆
,骸說:我叫六道骸,我們做朋友吧?庫洛姆說:好ㄚ,於是他們就變成了好朋友< 邊走邊說>骸:我有2個好朋友有要介紹給妳ㄛ,< 看到了犬和千種>骸:犬.千種,她是庫洛姆,庫洛姆他們是城島犬和柿本千種,千種:你好阿,以耗我們就是朋友了ㄛ。
有一天,庫洛姆被一個男同學找出去< 骸剛好]看到>男同學:我.......我喜...喜歡妳,請你和我....我交..交往,庫洛姆一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害羞>這時還硬把庫洛姆帶走,骸:你會跟他較往ㄇ?姆:我不知道,骸:不要,拜託你不要跟他交往,好不好,姆:為什麼?骸:因為我..我喜歡妳,那你喜歡我ㄇ?姆:恩< 臉紅>於是2人就高星的跑去向犬他們說,可是有一天,有位女生向骸告白,可是被拒絕了,那女生很生氣的說我一定要讓你你女朋友過的不好,所以那女生較他朋友去欺負她,欺負到到一半被骸看到了,骸:< 生氣>所以骸去阻止了,可是她想以後可能還會這樣,所以骸去找那個女生,那女生說:只要你們分手,骸:好,結果庫洛姆看到就哭著跑出去,< 千種也跑出去>千種說:妳不要哭,< 抱>,這時骸跑出來看,看到他們兩個抱在一起,骸很生氣的把庫洛姆拉走,庫洛姆說:幹麻啦,很痛ㄟ,不是要跟我分手ㄇ?骸說:我不想和你分手< 這時骸親了庫洛姆>庫洛姆說:妳幹麻親我ㄚ?< 隔天>骸:我不會分手的,女生說:喔,我只是看你對庫洛姆到底是不是真心的而已,抱歉ㄚ我玩的太過火了,我是他的表姐,你要對我表妹好一點喔,知道ㄇ,骸說:妳害她很難過ㄟ,女生說:不過你們已經接吻了吧?骸:恩< 臉紅>
有一天骸約庫洛姆出去,庫洛姆:我們要去哪?骸:去pup喝酒ㄚ?結果他們兩個都喝醉了,於是庫洛姆就在骸家睡覺,這夜晚真不是普通的刺激ㄚ?他們不小心的做了不該做的是< 隔天>庫洛姆:恩< 轉過去看到了還沒穿衣服>阿......,骸你怎麼沒穿衣服ㄚ,骸:妳也是ㄚ,為什麼?我們不是有喝酒ㄇ?庫洛姆:對阿,結果,骸送庫洛姆回家的時候,庫洛姆突然昏倒,< 著急>骸很著急的說:庫洛姆...我馬上就送你去醫院,< 到了醫院>過了10分鐘之後,骸;進去那麼久,< 門打開>骸:醫生,請問她怎麼了?醫生:她懷孕了,你可以進去看他了,骸:庫洛姆你沒事吧?D庫洛姆:怎麼辦< 哭>,你聽醫生說了吧?骸:恩,庫洛姆跟我結婚吧?< 臉紅>反正你已經懷了我的小孩,庫洛姆:真的ㄇ?骸:恩。
於是兩人就高興的結婚,也生了2個小孩,男生叫銀,女生叫櫻,她們就過著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