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了?
有多久的時間,
但...還是想你...

嘴裡輕哼著一首不成調的歌,女孩靠在欄杆上,橘紅的短髮隨風飄揚,
門開了,女孩望向門,眼睛露出笑意,
進來的人嘆口氣,用深入人心的眼眸直盯著女孩,
「別等了,京子。」
這句話她說了上千次,但對方一次都沒聽進去,
「那妳也不要等啊,小春。」
京子輕笑道,因為她深信對方也不可能放棄,
小春瞪了她一眼,沒有回話,
兩人心愛的人一同出任務,原本想跟去的小春,在京子一句「小心一點」後忍了下來,
「京子...」
偏著頭,京子溫柔的看了看好友,
「嗯?」
眼中漸露出擔憂的神情,小春問:
「當時...為什麼不跟去呢?」她一直困惑著,
京子揚起嘴角:
「因為我不想讓他分神保護我。」
「以他的實力這不成理由!」小春沒好氣的回道,
京子笑出聲來,等待的漫長時間哩,她不曾在她們面前露出軟弱,
「是阿...為什麼呢?」
她繼續面向窗外,嘴裡仍是那不成調的歌,
『京子,妳會再戰場上為我死嗎?』
蠢問題,想起他的話,京子微笑,
『不會,我又不是笨蛋幹嘛為你死啊!』
蠢回答,京子想起他的溫柔笑臉,
『很好,我就希望妳這樣回答。』
『唉!不過...』
對方困惑的望著自己,
『怎麼了?』
京子也回望他,
『我會再你死後隔一天也死。』
對方偏著頭:
『隔一天?』
京子笑道:
『先大哭一場,然後大喊:親愛的,我跟你去!』
對方苦笑,
『才怪,實話?』
京子疊在對方手上,
『我用一天去想盡辦法找回你的生命,確定不行再跟你一起離開。』
『才一天?』
『一天就夠我悲傷了。』
對方想了想,搖搖頭:
『那不行,還是角色調換好了。』
『為什麼?』
他笑了笑:
『因為我不想看到妳傷心。』
他的手摸摸京子的頭,
『流淚留給我,妳就安心的睡吧!』
『不然我不哭,大不了打你一巴掌大喊:死鬼!拋下我就離開啊!』
『喂喂喂!你虐屍啊!』
京子發出清脆的笑聲,他微笑看著她,
那時...他...
似乎有皺眉呢...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偶爾,帶眼罩的女孩會緊張的說那兩人有生命危險,
相對於小春若有似無的擔心,京子反而冷到「不會有事的。」
語氣輕到對方彷彿不是她的摯愛似的,
「京子她...在逞強嗎?」沒被眼罩遮住的眼眸擔憂的看著好友,
「不...她只是太堅強...」小春輕道,但也皺眉看著京子,
不像自己一樣偷偷哭泣,京子她從來沒哭過,
在她們看得見的地方,亦或著在她們看不見的地方...
自己也常常不自覺的去關心京子,看看她有沒有哭,卻未曾自她聲音中聽出悲傷,反而是自己被對方看穿,一針見血的指出自己有哭過,
嘴裡仍是那不成調的歌,那是道別那天,自己心愛的人所哼的,
『我要走了...』對方輕道,在京子額上留下輕輕一吻,
『我...我們還是...』
『小心一點。』小春的話被京子打斷,沒說出口的話吞回肚子里,
另一個人微微苦笑,拍了拍自己好友兼戰友的肩,示意該走了,
他笑著轉過頭,嘴裡哼的就是這一首歌,
閉上眼,京子讓風吹過髮絲,
希望風,能將自己的思念傳達給他......

門外的人快步走來,然後在門外緩了緩,開門,
「他們回來了。」深黑眼眸的男人說道,
靠近門的兩人互看一眼,快步步出房間,
男人看了京子一眼,隨即追上前兩人的步伐,
京子看著方才消失的背影,
眉頭...皺了起來......

「隼人!」抱住對方,小春輕道,
獄寺摸摸小春的頭,露出了憐愛,
「小春,京子呢?」看見出來的人少一個,另一個回來的人問道,
小春偏頭一想:
「應該在房裡吧。」
他點點頭,走向房間...

走進了房間,
京子沒有回頭,輕問道:
「還有多久?綱。」
綱吉一愣,隨即笑著自背後抱住京子,
「妳在說什麼?」
京子嘆了一口氣,
「你們中了死亡魔法,對吧?」
綱吉沉默,然後答道:
「最多...不到一個月...」
京子的眉頭輕皺:
「那...我們只剩一個月相愛了...」
兩人都沉默,站在陽台上......

走進皇宮中,京子輕道:
「父皇,您找我?」
皇上微笑道:
「京子,這次能和兩個鄰國聯軍打倒敵國,都是你的功勞啊!」
「父皇過獎了,小春公主和庫洛姆公主也都很開心呢!」
皇上微笑,又說:
「對了...公爵回來了吧!」
「是...」
「那就擇日辦婚禮吧!」
京子微微一笑:
「不急呢,父皇。」
皇上一愣,
這孩子不是很喜歡他嗎?怎麼...
「好吧,妳決定吧!」
「謝謝父皇。」
「好了,妳先下去。」
微微行禮,京子退了下去......

時間,在等待時看似漫長,卻在相聚時顯得短暫,
「嗚...」原本在花園散步的綱吉單腳跪了下來,
京子扶著他,
「綱...」皺眉,
綱吉苦笑道:
「到...最後了嗎?」
他的身體正慢慢消失,
站起身,綱吉走向教堂,
「別過來喔...我不想...讓妳看...」
綱吉的身影隱藏入教堂的黑暗中,
京子的臉滑落一滴淚,
她將它擦掉,
「去找...山本問看看吧...」

小春走到獄寺的房前,卻發現他將門上鎖,
「隼人?隼人!?你在嗎?」
不安湧上心頭,小春敲門道,
獄寺拖著疼痛的身軀,靠在門上,
「離開...」
「咦...?小春一愣,
獄寺再加重語氣,
「離開這里!不要回來!」
小春的淚流了下來,
「隼人!?為什麼?你討厭我了嗎?」
「對!」所以不要為我哭...
「小春做錯了什麼!?」小春哭喊著,
沒有...錯的是我...我不該愛上妳,更不該讓妳愛上我...
「離開!」現在心痛吧,我不希望妳到時更難過...
小春哭著離開,
獄寺撐起了微笑,
我不敢奢望你原諒我,但卻又忍不住這麼想,
原諒我...小春...
淚...流了下來......

「解除死亡魔法?」
山本驚訝的看著京子,問道,
京子點點頭,她深信身為祭司的山本一定有辦法,
山本嘆了口氣:
「死亡魔法...一種至少要死一人...」
也就是一命換一命嘍...
「我可以救綱,那獄寺...」
門口有碰撞聲,
京子和山本同時往門口看去,
小春正愣愣的站在那里,
「意思是...隼人也中了死亡魔法?」
小春立刻往回跑,
「小春!」
「那我去教堂了。」
「京子!?」
看著離去的兩人,山本不禁搖搖頭......

小春快步到獄寺的房門前,用只有公主才有的力量打開門,
獄寺已經倒在地上奄奄一息,
小春握住他的手,用她自己特有的能力──
『吸收』
死亡魔法被吸收到一半時,獄寺反握小春的手,
「夠了...」
「不夠!我不想讓你受苦!」
「但我不想獨自活在沒有妳的世界...」
獄寺虛弱的笑笑,「要不我一個人,否則就讓我跟妳一起...」
小春含淚點點頭,
黑暗朧罩著他們兩人,
當黑暗消失時,兩人已消失,不見蹤影......

綱吉單跪在教堂中,
京子走了進來,摟住綱吉的背,使用她特有的能力──
『轉換』
死亡魔法全數轉到京子身上,她向前倒去,
綱吉連忙抱住她,
「京子...妳這個傻瓜...」
「就是傻瓜才會這麼做阿...」她依然微笑著,
「還記得我們的話嗎?」綱吉輕道,
京子苦笑:
「隔一天將追隨另一個人的腳步...對吧?」
她的身體越來越透明,
「綱...可以再唱那首歌給我聽嗎?」
綱吉微笑,隨即開口唱道,
京子溫柔的看著他,也跟著唱,
原本的男女合音,不知不覺,只剩下男音,迴盪在教堂中......

「庫洛姆...」
骸慢慢的走向自己的所愛,
庫洛姆已經淚流滿面,
骸再度輕喚:
「庫洛姆...」
「消失了...有三個人的生命能量...消失了...」
骸抱住庫洛姆,任憑她在懷中哭泣......

隔天,綱吉失蹤了,
沒有人知道他去哪,也沒有人看到他去哪,
綱吉...自世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山本站在教堂,
眼中被薄霧所覆蓋,然後,薄霧化成水珠滑落,
他閉上眼,祈禱著,
希望他們下世,能再度相愛......

尋找著,在千年之中,他們不斷的尋找著往日的戀人,
千年後...
「京子!」
原本在哼歌的京子停了下來,轉過身,
小春和庫洛姆正朝自己跑來,
「京子,妳剛剛在唱什麼歌?」
小春問,
京子一愣,是阿,是什麼歌呢?
她自己也不知道,
「我忘了...」
她苦笑回道,隨即又唱起那一首歌...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

竹林的燈火 到過的沙漠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將我捲入了 迷霧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傳來 誰經過的溫柔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