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醋味 骸髑(六道骸×庫洛姆‧髑髏)

01

寧靜的下午,庫洛姆隨著犬和千種正要回黑曜大樓。

犬手上提著小袋子,裡頭似乎裝了很多包的口香糖,千種背著小背包,把玩著手中的溜溜球。在後頭的庫洛姆則是提的大包小包,從她臉上的表情來看似乎很吃力,不過走在她前面的兩個少年似乎絲毫不想幫忙。

庫洛姆的步伐比起犬和千種來的慢許多,再加上手中的重物,一不小心失神了,就得用小跑步的才能跟的上走在前面兩人。犬咬著棒棒糖的棒子,不耐煩的催促著在後頭不知道又望著什麼失神的庫洛姆,後者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繼續踏出腳步。

──骸大人...不知道正在做什麼呢?

庫洛姆低著頭,愣愣的走著。

遠處傳來一陣喧嘩,把庫洛姆從思緒中拉了出來。

「蠢牛,我今天絕對不會饒你的!覺悟吧!」

爆炸聲隨即從離庫洛姆最近的轉角處傳來,裡頭還混雜著小孩子的哭聲。

穿著乳牛裝的小孩從轉角處跑了出來,往庫洛姆的所在狂奔而來,流出來的眼淚被他甩在身後,成一直線狀的飄逸。手上拿著無數炸藥的銀髮少年跟在他的身後跑了出來,隨手就扔了幾枚炸藥過來,似乎不在意有別人就在附近。

乳牛小鬼在距離庫洛姆不到五步的地方被炸彈炸著正著,其所發出巨大聲響讓庫洛姆趕緊丟下手中的袋子,用力的摀住耳朵,以免成了重聽患者。爆炸的地點發出陣陣的濃煙,乳牛小鬼全身幾乎焦黑,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庫洛姆放下摀住耳朵的雙手,緩緩的走到乳牛小鬼身旁,擔心的彎下身子。

「你、你還好嗎?」

乳牛小鬼還是絲毫沒有半點動靜,這讓庫洛姆有些著急。

──怎麼辦,他會不會死掉了?

拿著炸彈的銀髮少年正大步大步的走向他們,臉上還帶著得意的笑容。庫洛姆有些猶豫要不要讓拿著炸藥的危險銀髮份子繼續的靠近現在離死亡不遠的乳牛小鬼,不過就在她還沒做出決定的時候,躺在地上的乳牛小鬼突然大哭起來。

「要忍耐~~!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庫洛姆被突然出聲的乳牛小鬼嚇了一跳,愣愣的呆坐在地上,銀髮少年好像也有些嚇到,手裡拿著的炸彈掉了不少在地上。乳牛小鬼不理會兩個被他嚇到發愣的人,逕自大哭起來,雙手也在頭上摸索,最後從頭髮裡拿出一個紫色的桶子。

「可惡,你這蠢牛!休想逃到10年後去!」

銀髮少年大吼一聲,手上的炸彈瞬間減少不少,乳牛小鬼身邊的炸藥倒是增加了很多,爆炸聲傳遍了四週。庫洛姆用雙手護著頭,整個人匍伏在地上,雖然她沒親眼目睹,不過想必是乳牛小鬼又被炸成了焦炭吧?

她偷偷的從地上抬起頭,望著四周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天上掉下來剛才乳牛小鬼拿在手上的紫色桶子,庫洛姆骸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時,就被紫色桶子覆蓋住,接著『碰』的一聲……


02


走了好一段路,犬和千種終於回到了基地。為了以防有人跟蹤,他們每天回基地的路線都不一樣,幾乎每次都要繞很遠的路才能夠回去。庫洛姆總是記不起他們特地繞遠的路線,所以只能乖乖的跟在他們身後,而犬和千種也得要當她的領導員,除非他們想換來一顆奇怪的鳳梨頭。

打開門,犬鬆了一口氣的衝向雙人沙發,將手中的袋子隨手一丟,全身放鬆的癱在上頭。千種緩緩的走向坐在犬對面沙發上的骸,打了聲招呼後,繞到犬坐著的沙發旁的小板凳坐了下來。

骸仍然低頭看著手中的書,就連千種和他打招呼時也沒抬頭。三人靜靜的坐在椅子上,似乎在等著什麼事情發生。過了許久,什麼事情也沒再發生。犬有些疑惑的望了千種一眼,千種推了推眼鏡,什麼也沒說。

「哎呀哎呀,」骸終於抬起頭,望著他對面的兩名少年,輕聲的問。「庫洛姆呢?」〗

「骸大人,那傢伙應該會在我們後面回來才對阿!…她跟我們一起走的耶!」犬看了看門,遲疑的說。

「是這樣嗎?」骸的臉上雖然帶著笑容,不過卻讓人感到有些可怕。

「的確是這樣沒錯。」千種簡短的說。

「那麼,我可以請教一下,為什麼庫洛姆沒有跟在你們身後進來呢?」〗

「這……」〗

骸的問題兩位少年都沒辦法答的出來。明明庫洛姆就跟在他們身後,怎麼回到基地人就不見了?

「沒辦法回答嗎?」骸的臉上仍是帶著陰險的笑。

「呃…骸大人,我們真的不知道──」

「很好。犬,你現在馬上出去找人,除非你想被我剪頭髮。」骸臉上笑意更深了,他柔聲的威脅著犬。

犬聽了骸的話愣了一會兒,下意識的摸了摸頭,隨即站起身狂奔出去。開什麼玩笑,誰要剪成鳳梨頭阿?

「嗯?千種,你不去嗎?」骸轉頭看著悠哉的坐上犬才剛離開的沙發的千種。

「我想犬一個人就足夠了。」千種推了推眼鏡,冷靜的回答。

「是嗎?」骸笑了笑,站起身看著千種。「那麼,如果犬沒有找到庫洛姆的話,千種也想被我剪頭髮嗎?」

骸又對千種笑了笑,走往自己的房間,留下千種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冒著冷汗。


03


庫洛姆緩緩的睜開雙眼,眼前的景物完全與剛才的不一樣,好像突然間被拉到很遙遠的地方似的。滿地的碎片,一棟漆黑的大樓佇立在前方,陰森的感覺讓庫洛姆有些害怕,但是又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熟悉感。

「這、這是哪裡?」庫洛姆喃喃自語。

她東張西望,想看看有什麼人可以找來問問,不過在她僅存的左眼所能看到的範圍,別說是人了,連一隻貓也沒有。

「犬、千種?」

庫洛姆望著漆黑的大樓,輕聲的低喚,不過和意料中的一樣沒有人回應。鞋跟踏過滿地的碎片,發出刺耳的碎裂聲響。

──這裡,感覺好熟悉。

庫洛姆緩緩的走上看起來隨時都會斷掉的樓梯,似乎不會擔心它倒塌。手輕輕的握上已經掉漆掉的差不多的門把,緩緩的轉動,門隨即打開來,庫洛姆小心翼翼的進入。

房間裡也是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到。庫洛姆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再往裡頭走時,有陣腳步聲從附近傳來,雖然聲音很小,可是耳朵靈敏的庫洛姆卻聽的一清二楚,她立刻採取備戰的姿態。

「唔…什、什麼人?」

庫洛姆緊張的大喊,想嚇嚇躲在陰暗處的某人,可是他似乎沒有被阻嚇到,腳步聲反而愈來愈靠近她。

「哎呀哎呀,好令人懷念的可愛聲音呢!」

庫洛姆一聽到這個聲音,無法控制的放鬆警戒。奇怪,這聲音……難道是──

「骸、骸大人?」

「呵呵呵,果然是我可愛的庫洛姆!」

骸從黑暗中走出來,讓庫洛姆可以看的見他。骸的臉上仍是帶著一貫的微笑,還略帶點寵溺的感覺。庫洛姆沒有想到竟然會在這種陌生的地方遇上骸大人,微微的張著嘴露出驚訝的表情。庫洛姆看著骸,似乎想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存在,等到真的確認之後才放心的鬆了口氣。不過,骸大人怎麼好像……

「咦?骸、骸大人好像…長高了?」

「呵呵呵,這是當然的。這理事10年後的世界呀,我可愛的庫洛姆!」骸用寵溺的眼神看著庫洛姆,輕笑出聲。

「10年…後?」

「嗯。」

骸帶著笑容朝著庫洛姆走來,鞋子與地板接觸的聲音,嗒嗒作響的迴盪在四周。庫洛姆有些遲疑的望著骸,腦袋突然蹦出奇怪的念頭。

──危險。

骸愈來愈靠近庫洛姆,並將手伸向她。


最後,骸撲空了。

對,撲空了。


骸愕然地望著往退後的庫洛姆。

庫洛姆帶著驚恐的神情望著骸。


空氣似乎凝結了。


「庫洛姆?」骸望著庫洛姆,帶著微錯愕的聲音率先輕喊,打破沉默。

「咦?」庫洛姆愣愣的回望著骸。

「為什麼要後退?」

「咦?…啊…我、我…」

庫洛姆緊張的說不出話,因為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後退阿。為什麼,為什麼身體會自行後退?

骸望著庫洛姆,再度邁開腳步朝她走來,而庫洛姆也再次往後退。

「哎呀哎呀,庫洛姆,你後退的速度好快呢。」

「骸、骸大人的步伐也是呢。」

兩人再度形成膠著狀態,只要骸向走一步,庫洛姆就會往後退兩步。停住腳,快停住腳!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和骸大人說說話才對,不應該往後退啊!

庫洛姆著急的想讓自己停下腳步,可是身體卻一點也不聽話,下意識的不停往後退。

最後,庫洛姆因為看不到後面有沒有障礙物的情況下,被一張柔軟的沙發給絆倒,整個人跌坐在上面。骸見狀,立刻加快腳步來到她身邊,輕輕的按住庫洛姆著急著想爬起來的身子。

「呵呵呵,抓到妳囉,我可愛的庫洛姆!」

「啊…」

骸笑著將庫洛姆緩緩的壓到沙發上,讓她整個人倒在上面,自己則順勢趴在她的上面。庫洛姆滿臉通紅的看著自己眼前的俊顏,緊張的吐不出半個字。

「哎呀哎呀,庫洛姆真的好可愛呢!真想吃了妳。」

「咦?」

骸故意加重語氣在最後的三個字,帶著有些危險的笑俯瞰著庫洛姆,接著便低下頭,輕輕的在庫洛姆的頸上留下深深的吻痕。庫洛姆因為骸那句曖昧的話,那抹曖昧的笑容,再加上他們現在維持著的這個曖昧的姿勢,還有骸剛剛做出來的曖昧舉動,臉變的愈來愈紅,簡直就像顆過度成熟的蘋果。

「呵呵呵,庫洛姆臉好紅阿,妳很熱嗎?」骸明知故問的笑著說。

「咦?我…我──」

突然『碰』的一聲,原本被壓在骸身下的庫洛姆已經消失不見,似乎從來沒出現過。骸緩緩的站起身,望著門口嘆了口氣。

「哎呀哎呀,真可惜,5分鐘過的真快呢!」


04


一瞬間,庫洛姆眼前的景物又變了個樣,原先趴倒在她身上的骸消失了,周圍也變的明亮、空曠。她環視四周,發現自己又回到遇到乳牛小鬼和銀髮少年的街道上。

「咦?街道?我怎麼會…?」

心中有太多搞不清的疑點,但是天色已暗,庫洛姆沒有時間再花在思考問題上,她拿起當初被丟在街道上大包小包的東西,趕緊邁出步伐。

但是庫洛姆一點兒也不記得回基地的路,繞了很遠最後還是會回到原地。她有些苦惱的看著眼前遇到第四次的叉路,猶豫著到底要走哪一條時,一股熟悉的聲音從右邊的廢棄大樓傳出。

「妳到底在門口站著幹麻啊?」犬站在廢棄大樓的門口朝著庫洛姆大喊。

「咦?犬…為什麼會在那邊?」

「什麼為什麼啊?基地就在這,我不在這要去哪啊?」犬有些快昏倒的看著偏著頭的庫洛姆。

「基地…就在那裡嗎?」庫洛姆疑惑的問。

「廢話!」

「唔…」

庫洛姆雖然有些懷疑,但還是乖乖的跟著犬進到大樓去。這棟廢棄大樓,我剛剛已經走過好幾次了呢。沒想到就是基地阿…可是,我不記得基地在這阿…

庫洛姆乖乖的跟著犬來到客廳,好不容易可以將手中大包小包的東西卸下,庫洛姆感到一陣說不出來的愉悅。千種坐在沙發上,似乎沒有注意到他們兩個已經歸來,靜靜的看著前方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喂,妳上哪去啦?」

犬癱在沙發上,懶懶的看著庫洛姆問。庫洛姆想起剛才遇到10年後的骸,以及發生的事情,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臉有些發燙,趕緊撇過頭。

「呃…我在路上,有一些事情…耽擱了。」

「真是的,一不注意就失蹤──」

「夠了,犬。骸大人在房間等妳,快去。」

千種終於出聲,打斷了犬的發牢騷,傳達骸的命令。庫洛姆正要坐下,但聞言之後整個人頓時僵住。過了一段時間,似乎受到犬疑惑的眼波影響,才緩緩的回過神。

「啊…是…」

庫洛姆僵硬的移動著步伐,緩緩的往骸的房間走去。

在庫洛姆離開之後,犬疑惑的望著一付事不關己的千種。

「吶,千種,你怎麼知道骸大人在等她啊?骸大人有說嗎?」

「骸大人沒說,不過因為我有神經,所以知道。」千種靜靜的答道。言外之意,就是犬沒神經,所以才問這麼愚蠢的問題,不過犬似乎沒發現。

「不過,還好她自己回來了,要不然我們兩就要變成鳳梨頭了。」犬鬆了一口氣似的,開心的說。

「嗯。」

千種下意識的摸了摸被帽子覆蓋的頭頂,一滴汗緩緩的滑落。


05


庫洛姆緩慢的走到骸的房門前,在門前不停的徘徊。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不敢現在去見骸大人,可是千種又說骸大人在等她,而她又不想讓骸大人等太久。

最後,庫洛姆還是輕輕的敲了敲門。

「骸、骸大人…?我、我是庫洛姆…我要進去囉?」

聽見房裡久久沒有回應,庫洛姆有些擔心的轉動門把,緩緩的側身進房去。房間黑漆漆的一片,完全沒有燈光。也許骸大人在睡覺吧?

庫洛姆緩步在房間裡前進,她有些緊張的緊抓住短裙的裙擺,想藉此安一些心。突然一股柔軟的觸感─有一雙手從後面輕輕的摟住庫洛姆的腰,嚇的她忍不住輕喊一聲。

「骸、骸大人?」吶,應該是骸大人沒錯吧?

「呵呵呵,庫洛姆妳回來了?」

骸柔柔的聲音從庫洛姆身後傳來,頓時讓她心安不少,但是這股聲音仍讓她感到緊張,她覺得自己的臉又發燙了。

「是、是的。…我回來了…」

「哎呀哎呀,怎麼會這麼晚?」

「呃…我、那個…」

庫洛姆結結巴巴的遲遲說不出口,畢竟那麼荒唐的事情,說出來只怕會被骸大人笑吧?

「庫洛姆?」骸輕聲的詢問。

「骸、骸大人,我在路上…處理了一些事情,耽誤到時間了…」庫洛姆決定用剛剛唬過犬的話再說一次。

「呵呵呵,是嗎?」

骸似乎對庫洛姆說的話深信不疑,聲音沒有流露出半點不悅,讓庫洛姆鬆了一口氣。骸輕輕的將頭放到庫洛姆的肩上,呼出的氣正巧吹撫過庫洛姆的頸子,讓她感覺到有些臉紅心跳。

「呃…骸大人,可不可以…放開我?」

「嗯?庫洛姆不喜歡被我抱著嗎?」骸用有些難過的語氣問,果然讓庫洛姆有些著急。

「不、不是的!只、只是…」

「呵呵呵,別緊張。我這就放開妳囉!」

骸輕輕的笑著,緩緩的鬆開放在庫洛姆腰上的雙手,往後退幾步。呵呵呵,逗弄庫洛姆真的很好玩呢!

然而,就在骸剛退幾步時,卻無意間發現了一件事,讓他整個人僵住。

「庫洛姆。」骸用與平時不一樣的語調喊著庫洛姆的名字,讓好不容易鬆口氣的庫洛姆再次緊張起來。

「是?」

「妳…脖子上的吻痕,是怎麼回事?」

骸的聲音微微的顫抖,但是因為非常細微,所以沒讓正處於緊張狀態的庫洛姆發覺。庫洛姆下意識的摸了摸骸所說的吻痕所在地,白皙的臉頰又刷成紅色。

「吻、吻痕?沒有…」

「庫洛姆,回答我。」

骸輕輕的將庫洛姆轉過身面向他,冷靜的下達命令,聲音平靜的讓人害怕,而且骸從來不會用這種語調和庫洛姆說話,所以庫洛姆陷入了更緊張的狀態。該不會…骸大人生氣了嗎?可是…我到底做了什麼,惹的骸大人不高興?

庫洛姆不敢違抗現在的骸,只要是骸說的話,庫洛姆都不會違抗。她顫抖著聲音,結結巴巴的回答。

「呃…那個…是、是10年後的…骸、骸大人…」

骸聞言,微微的愣了一會兒,隨即又恢復原來的表情。

「10年後的我?」

「…嗯、嗯。」

骸閉上眼睛,表情非常凝重。庫洛姆偷偷的瞄了他一眼,發現骸看起來似乎不太高興,心中的不安隨即產生。怎麼辦,是我做了什麼事情,讓骸大人生氣嗎?

「骸、骸大人?」

「唔…庫洛姆,妳是怎麼遇到10年後的我的呢?」骸輕聲的詢問。

「呃…那個…我先遇到一個穿乳牛裝的小孩,和一個銀髮的少年…接著就…」庫洛姆偏著頭,努力的回想。

「呵呵呵,是嗎?」是彭格列家裡的小鬼吧?

骸輕輕的笑了出來,讓庫洛姆不解的抬起頭望著他。骸大人…已經不生氣了嗎?

骸發現庫洛姆的視線,帶著微笑回看她,反而是庫洛姆羞紅了臉,趕緊撇過頭。

「阿阿,10年後的我真惹人厭呢!」骸又笑了笑,語氣非常溫柔,但又帶了點醋味。

「咦?…沒這回事!10年後的骸大人很溫柔,很成熟的感覺…現在的骸大人也很溫柔,對庫洛姆很好。所以庫洛姆,不管是10年後的骸大人,還是現在的骸大人…都很喜歡,絕對不會討厭的。」

庫洛姆緊張的揮舞著手,拼命的解釋著。骸略帶驚訝的望著他眼前的少女,輕輕的笑出聲。阿阿,庫洛姆真的好可愛。

骸緩緩的將手伸向庫洛姆,這次沒有像10年後的骸一樣撲空,他輕輕的摟住庫洛姆,將頭靠上她的肩,將她整個人包覆在他懷裡。

「呵呵呵,這樣子阿…我真的好開心唷!」

骸稍微離開庫洛姆的身子,眼睛直視著她,讓她忍不住紅透的臉。骸笑笑的看著庫洛姆,摟在她腰上的雙手輕輕的一縮。

「不過,我比較希望,庫洛姆只喜歡現在的我。」

「啊…」

在庫洛姆還未反應過來前,骸緩緩的低下頭,在10年後的骸留下吻痕的地方瘋狂的親吻,好像想要將之前留下的吻痕給覆蓋過去一樣。庫洛姆愣愣的站在那,任由骸貪婪的在她脖子上留下印記。她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腦中一片空白。骸大人…

突然間,庫洛姆的靈魂似乎終於回到身體,她將手抬起,輕輕的推著緊貼在她身上的骸的身體。

「阿…請、請等一下。」

骸似乎沒有聽到她的話,仍然繼續親吻她的頸子。庫洛姆有些著急,只好更用力的推著骸的胸口,想讓他注意到她在喚他。

「骸、骸大人…請、請不要這樣…唔…啊…骸、骸大人…」

骸緩緩的停下動作,抬起頭望著滿臉著急的庫洛姆,輕輕的笑了。真可愛,好想吃掉妳,我可愛的庫洛姆。

「庫洛姆怎麼了嗎?」

「呃…骸大人,那個──唔!」

嘴輕輕的被堵上,庫洛姆滿臉吃驚的望著眼前已經和她碰在一塊兒的俊顏。柔軟的觸感…阿阿,我和骸大人接吻了嗎?…可、可是,這樣是不行的,我不能跟骸大人接吻阿…

──好暈…

庫洛姆緩緩的閉上眼睛,意識開始消退。骸突然感受到手輕摟住的腰正慢慢的往下溜,趕緊用力穩住。他離開庫洛姆的唇,疑惑的看著懷裡的人兒。

「庫洛姆?」哎呀哎呀,真可愛。

懷裡的少女一動也不動,緊閉著雙眼…


06


陽光灑進屋裡,室內被照的清晰可見。潔白的床上一陣翻動聲,少女緩緩的睜開雙眼。

──咦?早上了…

庫洛姆輕輕的柔著雙眼,準備起身時,卻意外的發現有東西將她拉住,讓她無法順利起身。咦?什麼東西…?

她疑惑的將頭轉向身旁,卻發現有一張俊顏正輕輕的倚在她的肩上,緊閉著雙眼,似乎睡的很熟。庫洛姆微微的張大嘴,疑惑的看著眼前的景象。骸大人…?怎麼會在這裡?

突然間,腰上的力道加大,庫洛姆緊盯著的俊顏緩緩的睜開眼睛,骸看著庫洛姆笑了笑,用充滿磁性的聲音向她問早。

「早安,我可愛的庫洛姆。」

「早、早安,骸大人。」

庫洛姆有些緊張的望著骸,回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情,…庫洛姆的臉忍不住又紅了起來。骸輕輕的笑了笑,將頭埋進庫洛姆的髮絲中,吸取她的體香。

「庫洛姆,昨天睡的好嗎?」

「唔…還、還不錯。」我根本睡到沒知覺了…

「是嗎?…我也睡的很好唷,因為庫洛姆的身體很軟,抱起來很舒服。」

庫洛姆聞言,臉變的更紅,不知所措的看著眼前帶著笑的骸。我昨天…難道和骸大人一起睡覺嗎?

骸輕輕的碰觸庫洛姆的臉頰,打算來個早晨之吻的時候…

『骸大人,那傢伙又不見了啦!』

犬的聲音從門外傳來,接著人就出現在骸的房間內。還來不及反應的庫洛姆和骸,就維持著曖昧的姿勢躺在床上,愣愣的望著衝進房來的犬。千種倚在門邊,看著犬輕輕的嘆了口氣。誰叫你要這麼急著衝進去阿…笨蛋。

犬看著眼前的畫面呆滯了五秒才回過神,趕緊轉過身說了聲我什麼都沒看到之後,快速的衝出門外。千種輕輕的將門關上,尾隨在犬後面離開。

「哎呀哎呀,犬那傢伙,似乎很想換髮型唷!」骸帶著詭異的笑容說著。

「咦?是這樣嗎?」骸大人好利害,怎麼這樣子就知道犬要換髮型?

「呵呵呵,沒錯呀!…阿,那麼庫洛姆可以去幫我拿剪刀過來嗎?我們一起來剪犬的頭髮吧!」

「真的嗎?我也可以幫忙剪犬的髮型?」

「可以唷,庫洛姆就來幫我的忙吧!」

「嗯、嗯!」太好了,我第一次幫別人剪頭髮耶…

骸緩緩的從床上起身,一手拿起剪刀,一手摟住庫洛姆,往外頭走去…


07


又是一個平靜的下午,有著刺猬頭的褐髮少年和銀髮少年、黑髮少年放學後碰巧經過一家小雜貨店。褐髮少年突然敏感的抬起頭,四處的東張西望,身旁的銀髮及黑髮少年則不解的望著他。

「怎麼了,10代首領?」

「阿綱?」

「我剛剛…好像感覺到──」

「哎呀哎呀,這不是彭格列嗎?」骸笑笑的看著眼前的三人。

「哇阿阿阿阿阿──出、出現啦!」

褐髮少年放聲大叫,隨即向後退了好幾步。銀髮少年和黑髮少年在發現眼前的來者之後,立刻擺開攻擊架式。

「你這傢伙來這裡幹什麼?」銀髮少年略帶威嚇的大喊。

「請、請不要這樣和骸大人說話!」

庫洛姆有些不悅的站到骸的面前,突然出現的少女讓銀髮少年大吃一驚。黑髮少年趕緊將他手中的炸彈搶過去,以防他忍不住丟了出去。

骸驚訝的看著擋在他身前的庫洛姆,不過隨即笑了出來,輕輕的將庫洛姆拉到自己身後。

「謝謝妳,我可愛的庫洛姆。不過,這裡交給我就好了。」

「呃…可是…」他們這樣對待骸大人…

「噓,乖乖聽話。交給我來處理。」

骸轉過頭看著褐髮少年,臉上的笑容依然沒有消失。褐髮少年微微的縮了縮身體,緩緩的才將視線對上骸的異色瞳孔。

「我今天只是帶庫洛姆出來玩,不是來找麻煩的。所以,碰上你們也不是我們預料中的事情。不過,我也不想多花時間在你們身上,因為我今天的時間是要花在我可愛的庫洛姆身上的。犬,我們可以準備往下一個地方前進囉。」

說完,骸就摟著庫洛姆的腰,緩緩的步出小雜貨店,接著一個人影快速的從他們身旁離開,向一陣風吹過一樣。褐髮少年滿臉疑惑的望著離去的人影。那是…城島犬嗎?

「鳳梨頭…骸你…剪了城島犬的頭髮嗎?」


The end

如果有侵權的話,我會馬上刪掉的

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andy18542&article_id=16585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