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彭哥列宅邸特別靜謐,剛忙完任務的首領澤田綱吉即使覺得非常疲憊,還是小心翼翼的輕輕踩著步伐往樓上,帶著「若是吵到別人就不好了」的念頭,往自己的房間方向走去,然而,在經過數間房間的其中一間時,他似乎聽見了細微的抽咽聲。
  
  「嗚、嗚嗚……」
  
  綱覺得奇怪,怎麼有人在哭呢?輕輕的皺眉,他停下了腳步來到聲音源頭的那間房門門前,手握住了門把,輕輕一轉,推──
  
  「咦……?」
  
  映入他眼中的是躺在床上的一個嬌小的身影,關上門後決定小小往前看一下,月光透進窗戶映到了人影身上,綱看清楚了那個人的樣子後,雙眼一眨一眨的。
  
  軍綠色制服、不同於一般人的髮型、靴子、和放在角落的三叉戟──……
  
  「……庫洛姆?」沒有回去?
  「首、首領……?」
  
  人兒抬起頭來,綱並沒有認錯,那就是庫洛姆‧髑髏。
  
  她的左眼角沾染了一些透明液體,綱下意識的覺得那是眼淚,發現了這一點,他走向前坐到床上面對著庫洛姆,「怎麼了呢?」
  
  這個問題庫洛姆沒有回答,只是微微搖著頭,綱見狀只是笑了下。
  
  「若是因為沒回到過去的話,那我告訴庫洛姆,妳是一定會回去的唷。」摸摸她的頭,給予了溫暖的微笑,綱伸出手擦去庫洛姆的眼淚。
  
  「首、首領……」意外的放下了對方的手,「庫、庫洛姆並不是因為這樣才哭……」
  「咦?」先是挑挑眉,但之後又展現出了微笑來,「那庫洛姆是因為什麼在哭呢?」
  
  「是、是因為……」說話的音量小了些,庫洛姆映在月光下的小臉多了些紅暈,「其實、庫洛姆是,怕黑……」別過頭去不敢看向綱,首領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一開始聽見原因,綱的確是稍微的笑了一下,之後他跟著躺了下來,「怕黑呀。」再一次的將溫暖的手放到庫洛姆頭上,而這次她沒拒絕,「沒問題的喔,我可以在這裡陪妳。」
  
  「真、真的嗎……」眨眨紫色的大眼,「首領會陪庫洛姆?」看著綱的笑容,庫洛姆用著不確定的語氣問著他。
  
  「真的。」點點頭,「我會陪妳的。」綱這次伸出雙手將庫洛姆納進了自己懷中,然後像是安撫孩子般的來回順的庫洛姆的背。
  
  被擁入懷中時她睜大了雙眼,雖然有點訝異,而且是個意外的擁抱,但卻覺得特別的溫暖……於是,她決定選擇接受。
  
  「那麼,現在庫洛姆還怕嗎?」唇停留在庫洛姆耳邊,綱溫柔的輕聲問道。
  
  「……有首領在,庫洛姆就不怕了。」勾起了好看的微笑,將頭輕輕靠對方在肩上,庫洛姆也伸出了雙手輕輕的抓住了綱的衣服。
  
  「那麼庫洛姆,就這樣子睡吧。」
  「咦……」聽見這句話庫洛姆收起了自己的雙手,頭也抬起來看向了綱,「怎、怎麼行呢……」
  
  「沒關係的。」仍是一貫溫柔的微笑,「因為我並不能保證我能一直陪著庫洛姆到天亮,若是我要走了妳還醒著怎麼辦呢?」
  
  「……」聽著綱的話庫洛姆不能反駁。
  「讓我陪著妳,好嗎?」
  
  綱溫柔的聲音在庫洛姆的耳邊縈繞著,看著他的臉她不知如何反駁,也開始有點不想反駁的意念,剛才首領的擁抱真的讓她很喜歡,溫暖的感覺讓她想繼續待在首領懷中。
  
  「……好的。」再一次將頭靠在綱的肩上,庫洛姆安心的閉上了雙眼。
  綱也沒有再出聲。
  
  房間頓時安靜了下來,接著平穩的呼吸聲出現,讓綱知道是庫洛姆睡著了,而之後對方的雙手又再次抓住自己衣服後,他勾起了笑容,接著將頭稍稍往前來到庫洛姆耳邊,輕輕的說了一句話後,自己也閉上雙眼。
  
  ──「晚安,親愛的公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