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

要搬家了!!!

所以

電視都沒有第四台了

電腦沒有網路了

幸好我老媽啊~

說因為家裡的小孩都上國中了

所以還是會裝網路

不過要等好久喔~

可能

暑假都過完了

都還沒裝

沒網路的話

那我只好到租書店

多看小說漫畫

最近超想買小說的

可是都不能出去

因為要整理東西

而且我老媽啊~

一個寒假啊~

才讓我跟同學出去逛個街

要不是我硬強求

不然一整個寒假

可能只待在家裡或回鄉下找我那些好朋友

只能說

真的

很機車啦~~~~

幸好暑假已經參加暑輔了

不然會無聊到爆了

總之

就是

我要搬家了

但也不會轉學

就是這樣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